close
老實說我沒有想過會這麼喜歡這一場演唱會,但隨著演場會的進行我的感觸也越來越深。韋禮安就是那種只想做好自己喜歡的事,卻不得不對身處的環境做出妥協的音樂人。當年因為一個念頭他參加了歌唱比賽節目拿到了冠軍,接著又因為他的任性走上了歌手這條路,在重返母校舉辦售票演唱會的台上,韋禮安向歌迷們坦承了他的焦慮與不安,他在串場影片中說很怕害怕會不會有一天醒來,就不會寫歌也不會唱歌了,也坦承自己變得世故了。但那辛先生我認為只要他能繼續創作出沒變世故的音樂來陪伴我們那就夠了。

(圖片來源韋禮安臉書粉絲團)


韋禮安《印象派 》台北演唱會整體的段落很清楚,其中我最喜歡的段落可能也是氣氛最沉重的一段,那是他隱身在白幕後演唱「有沒有」、「陰天的向日葵」、「心醉心碎」與「月球」四首歌曲,布幕上投影著一段又一段的動畫,是我在演唱會結束後回到家中不斷回想的片段。另外還有一個出乎我意料的地方,那就是韋禮安的TALKING,尤其那一句「太陽越來越熱,但是光芒卻越來越黯淡」更是快成為那辛先生的本月佳句了。大家也知道現在並不是最好的時代,我們這些七年級生有很多人不太看得見未來,似乎也不再對夢想擁有衝勁,韋禮安的這些歌曲也算替我們找到了一個出口。

(圖片來源韋禮安臉書粉絲團)

畢竟韋禮安只發行了兩張錄音室作品,因此要完成一場售票演唱會就必須重新演繹許多人的歌曲,例如張學友的「她來聽我的演唱會」、孫燕姿的「天黑黑」、Bruno Mars「Just The Way You Are」等等,也展現了他絕佳的唱功。而在一連串的翻唱歌曲中最讓全場興奮的無非就是「保庇+舞孃」組曲了,算是誠意十足,錯過了嗎?沒關係奉上HD影片給你聞香一下。

當然聽完演唱會總是會有一首NO1.歌曲我的是下面這首,那你呢?

韋禮安《印象派 》台北演唱會歌單:
01. We'll Never Know
02. 翻譯練習
03. 故事
04. 累
05. 兩腳書櫥的逃亡
06. 有沒有
07. 陰天的向日葵
08. 心醉心碎
09. 月球
10. Gravity (原唱:John Mayer)
11. One More Try
12. 理由
13. 印象派
14. 轟炸
15. 我爸的筆 (特別來賓魏如萱)
16. 沒有星期五的無人島 (魏如萱)
17. 沉船 (新歌)
18.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原唱:張學友)
19. 千言萬語 (原唱:鄧麗君)
20. 還是愛著你
21. 天黑黑 (原唱:孫燕姿)
22. Just The Way You Are (原唱:Billy Joel)
23. Just The Way You Are (原唱:Bruno Mars)
24. 慢慢等
25. 好天氣

Encore
26. 有人在等我
27. 保庇
28. 舞孃
29. 因為愛
30. 還是會

那辛先生- Mr. Nothing臉書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辛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